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连续六年获长沙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日期:2023-12-29 15:40:25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0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连续六年获得长沙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根据《长沙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扶持奖补办法》(长人社发〔2023〕33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复评和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过我自主申报,市人社局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今年继续获得长沙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称号,这是我校连续六年获得此殊荣。

按照《长沙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扶持奖补办法》文件规定,市人社局每年从已认定的市级创业孵化基地中择优评选一批创业带动就业效果好、辐射示范作用强、孵化成功率高、发展前景良好的基地,给予每个基地一定的奖补资金。我校继续获批长沙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称号并获扶持资金20万元,这对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与孵化工作具有较大的支持保障与推动作用。

 

 

 

来源: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姜林波

编辑:段炼

审核:胡庆旦

                                                    

核发: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