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职业安全之坝—我校举办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11-22 11:16:37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导我校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念,激励学生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筑牢职业安全之坝。11月17日,2023年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场活动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湖南省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承办,邀请到了湖南省就业中心刘蕾,2015中国大学生年度提名人物、2016中国大学生创业英雄段小桃,湖南卓智人力资源公司创始人赵阳出席宣讲嘉宾。

“欢迎各位同学和我一起在江湖中遨游,像大侠一样创业奋斗”,活动开始,段小桃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从乡野田间走向致富道路的故事。赵阳导师在提问互动问答环节,面对同学们纷纷举手提出关于就业创业的疑惑,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答。她建议,同学们毕业后可以先就业再择业,在工作的同时也提升自己,保持一个终身学习的状态,来弥补自身的学历不足。   

   

整场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反响热烈。学校招生就业处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搭建企业交流共建平台,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继续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帮助毕业生迈好就业第一步,顺利走向社会、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张文婷

编辑:段炼

审核:胡庆旦


核发:就业创业指导处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