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百企进校园 奋楫扬帆新征程 学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秋季双选会
日期:2023-11-02 16:56:56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3

抢抓秋季招聘黄金期,搭建好2024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11月1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秋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活动共邀请到用人单位103家参会,其中线上62家,线下41家,提供就业岗位4240个,涵盖通信类、计算机类、财会类、物流类、电商运营与市场销售等多种岗位,700余名24届毕业生到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并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现场面试和双向选择。

 

本场双选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现场还设置了简历诊断台、职业规划台,邀请到资深的职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走心、贴心又暖心的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学校领导班子、招生就业处领导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介绍学校人才培养特色,了解企业发展与人才需求情况,与企业对接洽谈实习就业、就业育人项目等事宜,二级学院学工主管、毕业班导员与毕业生深入交谈,了解毕业生求职择业意愿,引导学生理性看待就业形势,主动转变就业观念。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健全就业指导和服务体系,营造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氛围,结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等工作,全面加强校企联动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就业工作平稳高效运行。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张文婷

编辑:段炼

审核:胡庆旦

核发:0 点击数: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