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日期:2023-06-02 15:49:22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207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互动交流平台5月31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2023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校党委书记、院长谢圣国,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超阳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等领导莅临现场。

 

会上,雷超阳副校长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鼓励同学要踊跃投递简历,推介自己,要把所学的知识,练就的本领,优良的作风大胆展示出来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双选会上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人生的理想。

 

本次招聘会共有1332名学生报名,共邀请到150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线上招聘企业110家,线下招聘企业40招聘岗位共计7800余个,涵盖了通信类、互联网类、会计营销类电商物流类等专业。为方便对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材料制作及用人单位选择等方面进行答疑和沟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诊断台,为学生提供简历版面设计、简历结构及核心内容如何更能抓住用人单位的眼球等方面“简历诊断”一对一个性化指导。

 

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是我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下阶段,学校将持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汇集更多优质就业资源满足学生多元的就业需求,把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深入完善大学生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工作,促进就业工作提质增效,让同学们在职业选择中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在拼搏奋斗中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张文婷

编辑:段炼

审核:胡庆旦

核发:0 点击数:2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