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日期:2023-04-18 12:36:25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259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等流程校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建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人力资源提升项目成功获批3项立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设置,由教育部启动建设、认定的国家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成果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机制,更好地汇聚企业资源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下一步,学校将以此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行业办学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大力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加强与供需对接立项成功的企业的协同联动,助推项目实施落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张文婷

编辑:段炼

审核:胡庆旦

核发:0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