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壳“漂流瓶” ——创新创业协会活动
日期:2023-04-10 16:59:11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177


    为了进一步让在校学生了解就业创业的政策目的,开拓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他们的创新创业精神,202346日,创新创业协会在教学楼楼大厅开展一场手机壳“漂流瓶”的创新创业活动。

 

 

本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老师指导,创新创业协会同学策划组织并实施。此次活动以资源利用可循环为出发点,通过对手机壳的置换帮助师生们减少闲置手机壳,吸引更多同学参与认识资源循环利用以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师生们参与相关政策的答题了解就业及创新创业知识,将闲置的手机壳进行以物易物,促进了闲置物品的流通使用,实现物尽其用环保节约。

 

本次机壳“漂流瓶”活动是“新冠”疫情后创新创业协会开展的第一次活动。这次活动的成举办激发了学生们的就业创业热情,提升学生们的就业创业能力,对往后创新就业活动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招生就业处

                                   2023410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