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日期:2022-06-21 15:08:58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627

2022年6月15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创新创业协会协办的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邮杯”校级选拔赛在教学楼十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雷超阳、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及相关指导老师出席了比赛。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前期经过院级初赛的比拼,共推选出20支队伍进入到校赛选拔。20支参赛团队从项目概述、市场分析、资金运转、风险分析、运营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路演,并根据评委的提问进行现场答辩。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赢得了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经过激烈地比赛角逐,最终信息通信学院推选的“5GNST——赋能信号器”及“收房易 so sunny”2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人工智能学院的食安卫士智能感知系统和现代邮政学院的“营”在“湘”村一体化销售驿站等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非物质文化遗产"——追忆、绿冉新能源5G基站虚拟电厂项目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由云邮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冠名,并对一等奖另外颁发了“云邮”奖励。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段 

编辑:段 

审核:胡庆旦

核发:0 点击数:6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