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11-08 18:11:56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424

日前,我院在三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布置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就业创业主管姜林波、就业专干张文婷,各二级学院学工主管、就业干事,校企合作单位就业负责人,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姜林波老师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并对《职业学校学生岗位实习三方协议》的签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要求辅导员老师根据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管理的新形势、新方案、新要求落实好具体工作。

 

随后,张文婷老师对毕业生在实习就业阶段所用到的相关材料进行了介绍和发放,并对“全国毕业生就业去向登记平台”中辅导员操作系统和学生操作系统分别作了详细介绍和演示,最后对学院今年校园专场招聘会的开展计划进行了说明,并动员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让学生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最后,胡庆旦处长作重要讲话,要求二级学院及辅导员要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的文件精神,以及《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方案》要求,加大对毕业生实习就业全过程管控的工作力度,加强学生实习教育,强化学生实习就业意识,同时也对辅导员老师提出的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说明。

据悉,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于10月下旬已正式启动,学生们陆续收到了公司录取offer,对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此次会议召开得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希望各二级学院根据会议精神要求,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督促学生积极参加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学院、二级学院、辅导员、毕业生多方联动,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张文婷

   编辑:段 炼

   审核:胡庆旦


核发:0 点击数:4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