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服湖南公司@邮电职院秋季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2-11-08 18:01:13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518

为了让更好地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同时打造“一个通服”的品牌效应,有利于湖南通服各专业公司的人才选聘,2022112日,我校举办了中国通信服务湖南公司&邮电职院秋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4家湖南通服子、分公司来校宣讲,分别是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天辰建设有限公司、中通服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三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130余个专业对口的实习就业岗位,涵盖到通信类,经管类,计算机互联网类等多个专业。本次专场招聘会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前期的企业宣传和动员报名,学生线上报名341人,网上投递简历100份,现场签到322人,现场投递简历400余份

 

学生依次签到进场

 

 

就业平台实时统计

招聘会现场共分为三个环节:招聘公司PPT宣讲介绍、毕业生答疑解惑、学生简历投递与面试。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湖南通服及各子分公司的公司介绍、职业发展前景、招聘计划、薪资待遇等进行的详细介绍,并且积极与宣讲人员进行互动交流。面试环节,同学们身穿正装,佩戴口罩,认真配合防疫工作,依次在指定教室进行候场面试积极与面试人员进行交流沟通,自信大方地回答面试问题,展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达到双向选择的目的。

 

 本次校园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得中国通服湖南公司与学院“一个通服”的品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社会需求、行业发展,并且增强了学生就业的创业意识。希望我院毕业生能脚踏实地,把实习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所学在职场上一展风姿。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撰稿:张文婷

     编辑:段炼

     审核:胡庆旦

核发:0 点击数:5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