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做时间的朋友 ——企业家进校园讲就业创业故事系列讲座
日期:2023-12-04 18:26:55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企业家进高校讲好创业故事"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23〕143号)文件要求,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就业意识及竞争力,指导学生有效进行职业生涯规划。2023年11月29 日我处特邀长沙云邮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湖南省优秀创业就业典型人物、长沙市数字化专业委员会专家——张经国总经理在教学楼十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一场就业及创新创业讲座。    

 张总是我们学校毕业的优秀学生,2017年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办长沙云邮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短短几年间公司及个人取得了多项荣誉。张总从哲学、国家、行业的层面结合他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就业创业所应具备的能力及品质,分享了他就业创业的成功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与建议。这些指导与建议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决策,帮助他们拓宽思路,激励他们对就业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此次讲座对于同学们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张总的分享与指导,结合同学们自身特点确定发展方向更有效地进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我校将进一步开展就业及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加强与企业、社会的合作联系等措施,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和水平,争取获取更多的资源和支持,有效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成功率。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12月1日


核发: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