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天心区决赛 在我院成功举办(2020.6.19)
日期:2020-06-19 13:52:44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813

   6月18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天心区)选拔赛在在我院正式开幕。晋级决赛的30个创客团队带着优秀的项目在赛场开始最后的比拼,最终分别评选出创业组和创新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创翼奖8个,优秀奖1个。


                                            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选拔赛由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等部门主办,我院协办。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为指导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

此次天心区赛区报名参赛项目达155个,成为长沙市组织发动项目最多的赛区。我院共组织40个创业项目报名,经过选拔,推荐了12个创业项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来自创业孵化基地的“长沙云邮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创业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将代表天心区参加市级比赛,来自互联网工程系的“24360健康到家微信小程序”进入到决赛获创新组优秀奖,我院创新创业学院获得组织奖。

                                         参赛选手进行项目路演

                                                  获奖团队领奖


                        长沙云邮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张经国与主办方领导合影

长沙云邮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张经国参加比赛后受益良多,他说,“与智者同行,与有荣焉!非常感谢天心区人社厅各位领导提供的平台,感谢学院领导及就业创业处各位老师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同时也感谢家人们的无限支持和理解,此次的参赛让我们团队更加坚定公司从纯技术服务往产品+技术服务方向的转型,相信公司能够立足通信人才培养最佳合作伙伴及通信工程勘察设计服务工匠,成为行业信息网络系统集成解决专家,为智慧天心、绿色天心贡献应有力量,云邮通信智慧路灯,照亮你前进的方向!”

                                                             参赛选手与专家评审合影



核发:0 点击数:8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