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组来我院督查
日期:2017-10-20 16:39:34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925

                                                                    罗崇光副院长介绍学院创新创业工作

                                                                               督察组一行参观我院创业孵化基地

  

1019上午,以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剑旄任组长,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温辉湘南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龚德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主任李浩平、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杨丽敏、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部长王彬为成员的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专家组一行六人来我督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汇报会在西苑楼501举行,学院院长翁兴旺、副罗崇光副院长蒋青泉以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四系主任、就业创业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罗崇光主持。
  罗院六个方面向评审组作了专题汇报,全面汇报了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汇报会后,评审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10000号实训基地、综合化现场维护基地等场所。之后,专家组分为二组与学院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会谈。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创新创业教育及孵化基地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在场地、人力、资金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拿出场地、拨付资金、指派专人负责孵化基地建设,基地环境日益优化,基地制度趋于完善,项目孵化渐成体系。二是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环节,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激发学生活力,指导学生在各项创新创业大赛、技能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三是依托行业优势,对接产业,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点燃创新创业激情。同时,专家组也对学下一步开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翁兴旺对评审组一行高效率的工作和对我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承诺,学一定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认真吸收和消化专家组的宝贵意见,积极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专业队伍建设,加大项目指导力度,强力推进创新创业基地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各环节的具体工作,培养更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

                                   创新创业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9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