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评2016年度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
日期:2016-12-22 17:57:12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917

1222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财政局发文通报关于确认2016年度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的评选结果。经自主申报、专家组实地考察、综合评议和网上公示,评选出2016年度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新认定7家单位,复合合格12家单位,其中新认定7家单位中,仅3所高职院校。我院将获得1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今后每年将有相关专项资金支持,我院将积极进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争取早日提质升级。

近年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力开展SYB等创新创业指导,目前已孵化4家企业并运营正常,多次获得全省黄炎培创业设计大赛奖励,2016年参加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金奖,参加 “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创效大赛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被长沙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 称号,是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大力投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结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全力推进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招生就业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9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