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有路,就业无忧”,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6-02 15:29:18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748

2022年5月31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实现企业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本场招聘会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长沙市天心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英,学校党委书记、院长谢圣国,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超阳等领导莅临现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场来之不易的线下校园招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雷超阳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位领导,对热心支持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企事业单位,对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企业界朋友表示感谢和欢迎,对毕业生们给予殷切的厚望,希望他们能在招聘会上大展身手,与中意的企业双向奔赴,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联合天心区人社局共邀请到104家优质企业,其中线上招聘74家,线下招聘企业30家。共提供线上、线下招聘岗位共计4359个,涵盖了通信类、互联网类、财经会计类、电商营销类等专业,较好地满足了毕业生专业对口和多元化的求职需求。除2022届毕业生外,部分2023届毕业生也纷纷来到现场咨询,为未来应聘求职积极准备。此外现场还设有职业指导咨询台、简历诊断台等,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满脸自信穿梭于人流中。通过此次招聘会,近300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校园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提高学生的面试技巧,并且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缓解了2022届学生的就业压力。希望同学们积极求职就业,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发挥自身才干,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张文婷

编辑:张文婷

审核:胡庆旦

核发:0 点击数:7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