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08 11:34:41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773

55日下午学院2022年学生管理安全工作布置会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西苑楼6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雷超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保卫处处长黎志忠,学生处处长陈航,招就处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学工主管就业创业干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雷超阳对学院学生管理与安全工作作重要讲话和工作指示,保卫处处长黎志忠作了学院安全教育布置,学生处处长陈航作关于“加强安全教育推进网络育人”2022年学院学管团队安全工作专题培训胡庆旦处长结合教育部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厅文件要求对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作了安排部署。

胡庆旦处长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摸清底数结合当前各专业就业去向落实数据和往年同期数据的差距,及时查找原因,加快脚步跟进就业工作是科学施策,精准发力,用心用情做好“双困生”就业推荐和就业帮扶工作,保证有就业意愿的“双困生”100%就业;是强化责任,明确目标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国库网签平台操作方法二级学院也要开展相关培训,对系统使用进行培训和疑问解答校、院两级联动,及时更新就业动态数据,并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要求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积极拓岗,精准推荐招就处牵头,二级学院配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大力引进就业单位。

 

希望各二级学院根据会议精神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配合学院做好就业推荐和就业去向落实工作,督促学生积极参加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学院、老师、毕业生三方联动,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 张文婷

  编辑:张文婷

审核:胡庆旦

                                    

                                     

核发:0 点击数:7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