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五届“中国创意”大赛天心区选拔赛上喜获佳绩
日期:2022-04-27 10:33:29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641

424日,由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六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意”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天心区选拔赛决赛在湖南省大数据交易中心顺利举行。此次大赛137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的遴选,其中30个优秀项目凭着精妙的创意和过硬的实力挺进了选拔赛决赛。我院有4支队伍入围此次决赛并通过专家评审和现场路演荣获此赛项“创意奖”学院对大赛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主办方单位的肯定荣获本届大赛的“特别贡献奖”,这是学院连续三届获得此殊荣。

本届中国创意大赛学院自接到通知后,及时召开动员会议发动各二级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及孵化基地公司组织学生与创业者并给予一系列的给力措施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由于学院领导的重视学生的踊跃报名,各二级学院及单位共推选44个创业项目参赛,通过我处组织专家评遴选出22创业项目推选上报。

中国创业大赛天心区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更有力院创新创业教育,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热情,促进了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同学们在赛事中自身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为即将到来的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项创新创业赛事,为学院打造创新创业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生就业处

                                       2022427

核发:0 点击数:6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