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赴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日期:2021-12-16 16:36:08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1157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学习其他院校成功经验,招生就业处于20211116日及1124日组织部门员工赴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各岗位各台席就“新高考”招生宣传、就业市场拓展、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就业一把手工程督查等,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探讨。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娄处长通过几个数字介绍长沙职院历史,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就招生、就业、创业的工作做法和创新思路进行了介绍。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周处长就“工程职院,筑梦前行”为主题,介绍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以二级学院院长、专业带头人为创业导师团队带领学生进行创业项目。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招生就业处对明年的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创业工作更有信心,更能结合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促进我院招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11206145308

 

 

                                      招生就业处

                          

 

核发:0 点击数:11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