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中国通服湖南公司&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1-10-29 16:12:55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1696

为了让更好地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打造“一个通服”的品牌效应,有利于湖南通服各专业公司的人才选聘,2021年10月28日,我校举办了中国通信服务湖南公司&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超阳、学校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主管姜林波等学校领导和老师莅临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6家湖南通服子、分公司来校宣讲,分别是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信服务分公司、湖南天辰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全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通服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康普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近100个专业对口的实习就业岗位,涵盖到通信类,经管类,计算机互联网类等多个专业。本次专场招聘会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前期的企业宣传和动员报名,学生线上报名约580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37%,网上投递简历103份,现场签到355人,现场投递简历400余份。

                                            学生依次签到进场

                                           就业平台实时统计

招聘会现场共分为三个环节:招聘公司PPT宣讲介绍、毕业生答疑解惑、学生简历投递与面试。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湖南通服及各子分公司的公司介绍、职业发展前景、招聘计划、薪资待遇等进行的详细介绍,并且积极与宣讲人员进行互动交流。通过观看中国通服湖南公司校招宣传片,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湖南通服,也有助于同学们确定目标岗位。简历投递与面试环节让本场招聘会迎来了高潮。同学们身穿正装,佩戴口罩,认真配合防疫工作,依次在指定教室进行候场面试。面试环节,学生积极的与面试人员进行交流沟通,自信大方地回答面试问题,展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达到双向选择的目的。

本次校园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得中国通服湖南公司与学院“一个通服”的品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通信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并且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实习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完成角色转变的一项伟大工程。万丈高楼平地起,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脚踏实地,在求职阶段找准定位,把实习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早日实现个人理想。

                                                                招生就业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6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