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组织收看湖南省“互联网+”创业大赛第一期线上直播培训
日期:2021-06-25 11:05:42  发布人: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量:1137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高各院校创业大赛指导水平,湖南省教“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秘书处于2021年6月4日下午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开展了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场培训,全面解读大赛组织工作,介绍比赛经验。招生就业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创业干事、辅导员、相关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培训会议。


首先,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管理中心创始合伙人/总裁、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高教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副秘书长、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行业企业组成员张强先生为大家介绍互联网+大赛的组织流程,从高校大赛保障机制建设、项目高效构建与导师库、大赛项目的培训与挖掘三个方面介绍了他多年深耕创业大赛的经验,同时也给我们深度剖析了互联网+大赛评审的规则,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互联网+”大赛的赛道设置、评分标准和商业策划书撰写的要点。

中南大学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中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研究员,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专家组专家、新华社“改革时代人物”、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国家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杨芳教授,用她多年的创新创业指导实践经历,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如何选择合适的赛道以及评审过程的回溯,为创业比赛的实际指导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目前,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正式启动,二级学院初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期待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关注赛事,积极参与,投入到轰轰烈烈的双创事业中来。

                                                                              招生就业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1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