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学院组织各班观看《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考察讲话》
日期:2021-05-13 19:22:32  发布人:通信工程系  浏览量:1060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信息通信学院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于5月9日积极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考察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同学要心怀“国之大者”,善于作为,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场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作了交流发言,并在活动过后写下了自己的观看心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振人心、催人奋进,使人备受鼓舞和启发,他们将牢记总书记寄予的厚望与嘱托,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这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进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是对同学们学习精神的一种重要动员,激励同学们怀抱国志,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做一名优秀的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